close

7/26上午七點四十左右,到了觀音山服務中心旁邊步道的登山口

赫然發現觀音山上奉茶的載運車正停在那裡,

幾位背水的山友們,正在那裡準備背水上山,

我迎向前去向他們打招呼,理所當然地被他們召喚一起背水上去,

我今天真的沒有準備要來背水的,

而且,我今天還有其他事,時間很趕,

但,就是不由自主地停下來,趨向前去,

原本,打算背五公斤的就好,

沒想到最小桶的是十公斤裝的,

”左邊五公斤,右邊五公斤,二邊加起來就是十公斤”

呵~呵~還有這樣的說法?

那就試試看囉!

好像還可以,不會太重,先走走看吧!

半路,他們看到我走得還蠻順的,

竟然提議我下次背二十公斤裝的,

饒了我吧!

雖然,我走得還蠻順的,

只是我的肩膀還是有點痛呢!

二十公斤,恐怕已經超過我的極限,

就算背得動,肯定肩膀也會瘀青,

真的不敢想!

背水上觀音山 

背水上觀音山

追隨著前人的腳步,我一步一步向前走,背著奉茶的水上山去!

背水上觀音山

背水上觀音山 

這兩位朋友,很厲害,每人各背三十公斤的水

背水上觀音山 

有幾位是背完一趟,再背一趟,來回二三趟,真的很厲害,好有善心,好讓人感動!

觀音山上奉茶的觀音像

奉茶 

旁邊一棵不知名的小樹開滿了紅紅的花,真是美麗!

奉茶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